中国宏观经济论坛CMF微信公众号

杨瑞龙
    尊敬的陈校长、尊敬的各位与会领导和嘉宾、尊敬的来自金融界和新闻界朋友们,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研究所、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2—2013)现在开始,衷心的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记者朋友的光临。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各位与会嘉宾,他们是: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刘元春教授;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敬如博士;全国人大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教授;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常务校董、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朱科敏教授;中金公司投资银行部总经理王庆博士。
    下面热烈掌声欢迎中国人民大学陈雨露校长致辞!有请!
    非常感谢陈校长的致辞,陈校长的致辞不仅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我们今后的前进方向指出非常明确的指示,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把中国宏观经济论坛办成能够显示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科整体水准的研究平台。下面我们将要发布主报告,本次主报告也是2012年度年度报告,本报告也是自2006年第24期报告,下面有请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刘元春教授发布报告。
    谢谢刘元春教授代表课题组做的一个主报告发言,这个报告内容非常庞大,想在一个小时时间讲完比较困难,大家可以关注我们主报告、关注经济研究所的网站,上边有我们主报告。接下来演讲嘉宾他们在宏观经济上边更有演讲,我想他们演讲也值得我们期待。接下来有请本次主办方之一,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敬如博士主持嘉宾演讲单元,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