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论坛CMF微信公众号

纪宝成
    各位专家、同学们、经济学院研究所今天举行这样一个新闻发布会,又是一个论坛。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和诚信信用有限公司合作,把我们原来的经济学院研究所进行了适当的改组。所以经济学院研究方向,是进一步适合中国经济改革与发展的实际,着重于宏观经济走势的分析,更好的为我们国家新时期来服务。是学术走向实际,是我们的教授、我们的研究工作更紧密的结合我们改革开放的实际。这是一次探索,但是我们并不仅仅是一次初步的探索,而是使这次探索能够为社会、为企业、为经济的发展做出一些自己的贡献。
    最后打算每年两次举办宏观经济分析和预测这样一个会议。既是向社会发布我们研究的成果;同时也请众多的专家来发表意见。这样子使我们理论、学术、以及实践、实际紧密的结合过程当中,来推动我们人民大学的学科建设。同时也提高我们的人民大学的人才培养的资料。今天有众多的研究生和学生参加了这个会议,表明了大家的心情都是很愿意来听中国的宏观经济情况。希望下一次能够把这个论坛的会议地点,弄到一个大的地方去。再一次向各位专家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人民大学的厚爱和支持。欢迎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