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论坛CMF微信公众号

张宇 院长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在过去的八年中,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经济研究所和中诚信有限公司的精诚合作,特别是在杨瑞龙教授,毛振华教授等同志的辛苦下,我们宏观经济论坛办的非常好,做出了重要的影响。在新的阶段里,今后我们经济学院会一如既往,积极主动支持宏观经济论坛的工作,相信这个论坛会越办越好,取得越来越好的效果。下面有请尊敬的胡乃武教授对报告进行点评,并谈一下自己的观点。有请。

    感谢胡老师的精彩发言,我们要向胡老师学习致敬,胡老师今年80岁了,大家可以看到思路清晰,高屋建瓴,而且简洁明确,我们深受启发,下面我们有请毛振华教授点评和发言。

    感谢毛振华教授的发言,下面有请高培勇教授点评发言。

    谢谢高培勇教授的精彩发言。下面有请国务院研究室孙国君副司长点评发言。

    谢谢孙国君研究员的发言,下面有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经济研究部副主任张永军发言。

    谢谢张永军研究员。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4—2015今天就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嘉宾的莅临和参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