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论坛CMF微信公众号

杨瑞龙
        尊敬的林校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尊敬的各位金融界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上午好。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东海证券有限政府公司、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1年中期现在开始。
        我们衷心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老师、同学和朋友们的光临。
        中国宏观经济论坛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经历了5年多的时间。今天这个报告是总第18期。在各位领导和老师、朋友们的关心下,中国宏观经济论坛越来越具有社会影响力。
        接下来我介绍今天与会的嘉宾: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林岗教授,人大校友、中国银行副行长王永利研究员,人大校友、中国社会科学院财贸经济研究所高培勇教授,人大校友、中国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学院兼职博导曹远征教授,国家发改委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宋立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毛振华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刘元春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朱荣博士等。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宏观宏观经济分析与预测研究团队的成员。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林岗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