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论坛CMF微信公众号

杨瑞龙
    尊敬的林岗副校长、尊敬的各位嘉宾、来自新闻界、金融界的各位朋友、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东海证券有线责任公司、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0年第一季度现在开始。衷心欢迎各位领导、专家、记者朋友,各位老师、同学的光临。
    下面我介绍一下与会嘉宾:中国人民大学附校长林岗教授;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研究员;南开大学副校长佟家栋教授;中国社科院财政与贸易经济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高培勇教授;中国社科院亚洲太平洋研究所所长李向阳研究员;国家发改委对外经济研究所所长张燕生研究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胡良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栋良副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刘元春教授,以及主分课题报告的研究员。
    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林岗教授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