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观经济论坛CMF微信公众号

杨瑞龙
    尊敬的纪校长,尊敬的各位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尊敬的来自金融界、经济界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上午好!

    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宏观经济论坛2010—2011宏观论坛现在开始!衷心的欢迎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记者朋友和老师同学的光临,下面请我介绍一下到会的嘉宾: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教授;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银行原副行长吴晓灵教授;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原国家统计局局长李德水教授;
    全国人大常委、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教授;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清华大学金融系主任李稻葵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所长毛振华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经济研究所联席副所长朱戎博士;
    到会还有很多企业界、金融界的领导,我就不一一介绍了,还有我们学院好多老师,宏观研究组很多老师都出席了这次会议。下面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教授致辞。